紅燈

繁華的都市人來人往.站在交通號誌底下的我.要過馬路之前

眼前却傳來一幕一幕的景象.

人物...男男女女.情侶手牽手很浪漫...孤獨老人搖搖恍胱..很淒涼...

 

物體..建築物一棟比一棟高.高到看不到渺小的我

溫度...泠峻峻個個像是含羞草縮著身軀.猜猜我是誰

聲音..聽到風聲它說今天大爺我心情好.讓你們享受一下清涼的晚風.....記住別惹我生氣要不然....

雨..在一旁拍手叫好.它說只要我輕輕打個噴涕...包你全身濕淋淋

這時太陽公公跳出來說.只要我露出一點微笑保証讓男士們個個眼腈吃冰淇淋

 

一時大也之音盖過都市的吵雜聲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ron0115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