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反轉

阿春..是我多年的好友..她是一位傳統型的婦女.個性上有黠執著..因為涉世未深加上生活的壓力

到今天當阿嬤了...有時候跟她談起話來還是...番格格....

跟她相處有一段漫長的時間..曾經我們一起說過往後的歲月妳我相互扶持..就算天塌下來我們都要緊抱在一起

然而....世事無常...因為我一時的大意.還是妳受到外在的污染.讓妳心中起了波浪.瞬媳之間.我變成了妳的恐佈情人

天.....啊...為什麽....為什麼.....妳要遠離我....請妳告訴我...阿春

時間一天..一天的過雖然身心上有點疲備.我還是要面對....必竟我是一位男兒漢

今年的春天.温差起伏比起往年真是天天讓人驚艷..大地萬物個個接受挑戰...我也是此地的一份子...銜吧

學校最近要辨一些活動.各社團都在招暮人手.我報名參加體育競賽的義工做些誰役.空時也加入....垃拉隊..的行列

當音樂響起齊生歡呼...扭婹擁臀...加油...加油....加油

原來...生活足這樣過的..凡事..不用太認真.輕鬆才是真正的活力

年青人有的是機會....有的是時間..祝福我..朋友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ron0115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