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
我是廣慈的女兒--  Sun

我知道父親一向喜歡發表他的好文章
也很開心與大家分享他的所見所聞

他為了做到這樣的事
學打字、學部落格編輯、學拍照、學上傳照片、學發EMAIL........

知道我爸爸好學及認真的人應會理解我說的話

 

這位努力閃耀光芒的巨星
大家都出乎意料地

我想,甚至連他自己也出乎意料!

在102.1.5 17:17 完成了他這輩子的使命


醫生的診斷書上,寫的是:肝腫瘤併發肺炎


但因為從頭到尾我都在現場
所以可以很確定地告訴大家
真的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糟

他往生的...M~~至少半小時前
我們都還在講話、還有互動
當然,這位巨星也持續很有生命力地在與病魔抗戰
而且身邊的所有人
包括 所有 護理人員、醫生、兩側病友、對面間的病友......
都是很體貼,且盡心照顧、真心對待、寬容、包容的

 


也許是身體真的損壞太嚴重
也許是這輩子的使命想藉由用這樣"突然"的方式來"間接"地完成
也許是福田種的夠多,諸神菩薩寬恕了他的罪業,所以接引他成佛

所以
他沒有太多痛苦、面貌安祥、身體柔軟地,也許可以說是"輕鬆"地離開了人世


因為爸爸從來也不會特別多說他的事
所以很多事我只能推敲
又正值即將過年.........
以我爸爸不喜歡麻煩別人、增加別人困擾的個性
我在此代替他在這裡向大家說聲抱歉,如果有影響到你們的話........

我並不真正清楚爸爸這個部落格有分享讓誰知道
或是文章有誰會看
只是在發表我部落格文章時,突然發現(或說"再次想起"),我可以直接編輯爸爸的部落格


最後
爸爸的告別式在102.1.27(日)上午10點公祭,地點在宜蘭福園801廳


再次強調爸爸並不喜歡麻煩別人、增加別人困擾,所以,不勉強,想來 再來 就可以了!

 

謝謝大家的閱讀。

 

 

夜深了

祝大家有個特別香甜的美夢!

晚安~

 

=== Sun ===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巨星 再出發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